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

一句話扎心文案 一、你在憂愁什么呢?TA又不愛你,又不會來哄你,你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一切。 二、大概我們都會遇見一個愛而不得的人,雖然轉身很難,但是這一次,我真的決定不再回頭。 三、我明知竹籃打水一場空,也偏要干點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的傻事。 四、愛情,原來是含笑飲毒酒。愛一個人很難,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。 五、人生最痛的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心里有了別人。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就像在你的傷口上一次又一次地撒鹽。 六、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總會有點害怕,怕得到他;怕失掉他。你曾經不被人所愛,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。 七、長久的愛情應該是一場勢均力敵,不相上下的博弈,而非是一方的潰不成軍。 八、。感情沒有對錯,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,從來都是你情我愿,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。 九、好聚好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。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,而是要等待希望。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,永遠不要去觸及。 十、怪街上太熱鬧,車輛太閃爍,人行太擁擠,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,天氣太冷清。 十一、我后來才驚覺,其實我不改給你太大壓力。我著急被拯救,反而讓你承受了太多不應該。 十二、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,總是很痛苦的。要么你被痛苦擊倒,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。 十三、過分的遷就一個人,只會讓他得意忘形,甚至會讓他覺得,你對他的好全都是理所當然的,時間久了,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珍惜,什么叫付出 十四、從沒想過,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,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。 十五、你以為真心就能打動他,其實你是癡情,是單相思,是不直一文的傻子,眾人皆醒你獨醉,在別人眼里你不是偉大,你只是可笑。 十六、你有沒有很執著的愛過一個人,數不清一天想起他多少次,也算不出為他流過多少眼淚,更記不得因為他難過了多少回。 一句話扎心的文案 一、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,要怪就怪自己,有本事喜歡上別人,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。 二、若不是因為愛著你,怎會不經意就嘆息。 三、那人伸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四、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,也變得不再重要了。失望到一定程度后,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,那朵花的名字叫,無所謂。哀大莫過于心死,心死莫過于一笑。 五、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,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。而你,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。 六、真正的堅韌,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,笑的時候要開懷,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,做的時候毫不猶豫。 七、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,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。 八、最怕,深交后的陌生,認真后的痛苦,信任后的利用,溫柔后的冷漠…… 九、他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只是沒有為我停留,只是愛的不是時候,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。 十、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,請好好珍惜。因為,有些人想在一起,卻不能。 十一、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,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,愛還在。 十二、你走的那天,我決定不掉淚,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。 十三、被最愛的人誤解,難過到不想爭辯,也只有選擇沉默。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,如果你也不懂,我還有什么話可說。 十四、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,難為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,何必呢。 十五、我發誓,我笑了,笑的眼淚都掉了。 十六、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,你不聯系他,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。 十七、有些話,說再多也沒用。有些事,只有自己懂。 十八、你要明白,你跟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,這輩子,都不可能有了。 十九、你的酒窩里沒有酒,我卻醉的像條狗。第一眼就愛上的人,怎么甘心做朋友。 二十、我像一個瘋子似的愛著你,你卻像個瞎子一樣的看不見。 一句話扎心文案 一、時間真狠一走就不回頭了,你也一樣。 二、一個人怕孤獨,兩個人怕辜負。動心的時候萬物復蘇,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,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三、我曾為你遍體鱗傷,為你歇斯底里,可我不怪你。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,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。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,揮揮手向你道別,再見,我要離開了。 四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,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。 五、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,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,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,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。 六、你是我等不到的望眼欲穿,我是你記不住的過往云煙。 七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,沒有例外。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。 八、我好像只是偶爾被需要,從來沒有很重要。 九、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,你的出現,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。 十、比起勸我早睡的,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,道理非常簡單,誰都可以關心你,做事偶爾想想你,可是很少會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。 十一、距離大概就是指:你知道我沒睡,我也知道你沒睡,看著彼此更新的動態,卻不能說上一句話。 十二、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,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,然后淚如泉涌,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。 十三、人生工作的時間也許很長,接觸各種人員很多,在單位,在公司,或者在社會的各種環境里,總免不了會產生很多讓自己煩心的事,由于煩躁的心情總會使自己陷于一種莫名其妙的惆悵之中,會使自己整天生活在一種不安的狀態中,心情不好,心態不好,這樣時間長了總感覺比別人累多了,其實這是一種自尋煩惱。 十四、請不要出現在我的夢中,我已擔負不起醒來的落空。 十五、離開后,別說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? 十六、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。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。心情好,什么都好,心情不好,一切都亂了。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,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,降低了我們的能力,擾亂了我們的思維,從而輸給了自己。控制好心情,生活才會處處祥和。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,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。 十七、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,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。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,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,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,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。 十八、我把愛情,把記憶都還給你,我什么都不要了,你把心還給我好不好?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咬住青山勿放松, 自緣翠竹顯威風。 根深蒂固穩于鐵, 葉茂枝繁勝過楓。 雨打霜凌守崗位, 雪飄日曬稱英雄。 立場堅定方如此, 意志鋼強才不同。 【作者】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.8.5.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或許是生在農村、長在農村的緣故,對農村有一種特殊的愛戀情節 ,也經常利用閑暇時間,到附近的鄉村觀景致、憶鄉愁。 聞聽藍田焦岱鎮有一個叫“鮑旗寨”的村落,基本保持了鄉村原貌,田園風光出眾,號稱關中的“普羅旺斯”,一直想去瞧瞧。 周末的早晨,天灰蒙蒙的,霧霾彌漫,不是一個外出觀光的好天氣。稍猶豫了一會,還是如約前往鮑旗寨。 鮑旗寨村口,一塊高大的牌架上,掛滿了西安美術學院、中國民俗攝影協會等十幾個學院、協會“寫生基地”、“攝影基地”的匾牌,不停地向過路的人們訴說著鮑旗寨的景色榮光和驕傲。 穿過村落,循著一條鄉村幽徑,緩緩地步入塬上,俯視四方,起伏山巒,林立溝壑,蜿蜒起伏的丘林地貌盡收眼底。放眼遠望,錯落有致的鄉村屋舍籠罩在薄薄的霾霧之中,隱隱約約,似有似無,如瑤池仙境。收視近瞧,一塊塊綠油油的麥田、一堆堆灰枯的秸稈、一串串金黃色的玉米,一只只互相追逐的黃狗,幾個田園耕作的老農,似一幅迷人的田園景畫,令人陶醉。據老鄉講,這個時候,不是鮑旗寨的靚季,春暖花開、油菜泛黃的時節,才是鮑旗寨好看的季節,期望明年萬物復蘇的季節,再次相會鮑旗寨。 我愉快地接受了老鄉的邀請,鮑旗寨,明年再見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 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介紹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t62exn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