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

夜冰涼,冷霧如霜,我徘徊在街頭,讓思緒在夜雨中去邂逅另外一個自己。希望他能夠擁有一份豁達的溫暖,暖化我此刻郁結在心中難言的惆悵。 冷風吹,街燈縹緲,恍恍惚惚,我在街頭遇見了自己。他撐著一把雨傘,匆忙的奔走在這寂寥的街巷。昏黃的燈光把他的影子拉得細長、細長。晶瑩剔透的雨珠在雨傘上像流星一樣劃過,傘下的他卻透露出無限的落寞和滄桑。 匆匆,匆匆,是他的腳步;瑟瑟,瑟瑟,是他的身影。他在雨中孤獨的行走著,眼眸中的冰冷掩不住臉上那抹淡淡的憂傷。那結著愁怨的表情呵,看上一眼也讓人觸景情傷。轉眼間,他消失在人潮涌動的街上。或許,這就是我一年前的模樣…… 雨如絲,街燈明亮,思緒如風一般地游走在街上。驀然回首,我在街頭轉角處又遇見了另一個自己。他邁著輕快的步伐,踏著霓虹閃爍的燈光。流光溢彩的世界,也掩不住他那顆熾熱躁動的心。此刻,他正在這浪漫的雨中獨自徜徉。 慢行在雨中的他,淺嘗著雨絲特有的甜味。那忽遠忽近的花香,伴隨著他的步伐。他雙目熠熠生輝,一副因擁有愛情而躊躇滿志的模樣。當我如癡如醉的看著這一切時,須臾間他又化為了我視野中的一片蒼茫。或許,這就是我半年前的樣子…… 迷離的霓虹,飄雨的街頭,無論是那一個自己都行色匆匆,無論是那一個自己都與我失之交臂。在這世上,邂逅自己,居然也需要緣分! 其實,我好想穿越時光的隧道,做回半年前的自己。那時候,愛一個人,愛得純粹,愛得沁心。守候著愛最初純美的模樣,彼此專注,彼此忠貞,有一份相思也如山泉清如許,感覺自己就是她在這世界的唯一。那時,心有所依,毫無彷徨。 為愛守候,沒有理由!但你終究還是沒有忍住。為了釋懷你的孤獨,你為你的情感世界開窗拓門,已經把我們的愛情放逐到一邊。我已然不是這場愛情的恒星。我知道,你需要的光線,在這喧囂的塵世里,微弱的路燈也能夠為你奉上! 無法詆毀的是愛情的誓言,經不住推敲的卻是愛情的表現。落花如夢,逝水流年。雖然我感覺自己似乎還站在原處,可是時過境遷,你已是我全然陌生的樣子。逆不回的是心路,倒不轉的是時光。人生,最難邂逅的是曾經的自己,誰還能完整地保留最初的模樣? 人海茫茫,如果不是真愛,請坦然放手。離別時,請不必悲傷,因為在我們的這場際遇中,我弄丟掉的卻是自己!而你,弄丟掉的,不過只是他人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在成為一個狂熱的花癡前,我是一位正宗的文學女青年,初中時候就讀過舒婷的詩《日光巖下的三角梅》:只要陽光長年有/春夏秋冬/都是你的花期/呵,抬頭是你/低頭是你/閉上眼睛還是你/即使身在異鄉/只要想起/日光巖下的三角梅/眼光便柔和如夢/心,不知是悲是喜。當年江南地區根本就沒有三角梅,常尋思,是怎樣一種植物,讓女詩人如此日思夜念? 第一次去廈門,我終于見到了長相思二十年的三角梅。在庭院,在路邊,在墻頭,到處都有熱情如火的三角梅。印象中梅都是疏影橫斜暗香浮動,宛若中國最古典的女子,比如黛玉妙玉若即若離地美著。這三角梅徒有“梅”的名稱,完全是大大咧咧的做派,花花葉葉密密匝匝,潑潑灑灑,如吉卜賽女郎般熱烈奔放。記得去大理住的客棧,院子里就有兩棵三角梅,被防腐木拱門牽引著,滿架水紅一直潑灑到二樓美人靠邊,坐在樓下喝茶聊天,藤架下的三角梅于是溫馨愉悅起來,斑駁的陽光穿過細密的花蕊花葉,小院一寸寸地被繽紛的陽光所感染,所有的日子也都一起明媚起來, 那是旅途記憶里最美的風景。 三角梅的故鄉在遙遠的南美。她的名字其實有好多:九重葛、簕杜鵑、三葉梅等。我們所看見的三角梅彩色的“花瓣”其實是苞片,有葉子的脈絡,薄如紙,所以又俗稱“紙花”。如今,三角梅的足跡已遍布全國各地,只要有充足的陽光和溫度,就能生長。經過廣泛培育,品種和花色也愈加繁雜多樣。 網絡改變生活,網絡也團結了一批種花養草的園藝愛好者。鎮江好多種三角梅的花友,其中一位養三角梅的達人殷老師,我們一起跟他學習進步。與其他花草無異,三角梅喜疏松土壤,大愛陽光。但是喜偏酸性土壤,更重要的是等枝型基本出來,要狠狠虐,控水,控得枝條耷拉下來。否則給點雨水就燦爛,徒長枝條不開花。江南三角梅最痛苦的季節是冬天,有些品種五度下就可能凍壞,所以冬天必須進溫室。三角梅是難得能在江南安然度夏的花草之一,八月份開始控水,正好國慶節左右開花,花期長達兩個月。如果三角梅不怕冷,她必將是院子里與藤月、鐵線蓮一樣最受歡迎的主角。 今年是第一年養三角梅,扦插、花友分享了好多三角梅,國慶節前后相繼開花,綠葉櫻花溫潤如玉;紅粉佳人粉面含羞;大葉塔紅端莊秀氣,綠葉水紅平凡熱烈,黃金大獎葉比花美,還有繽紛皇家紫、口紅、怡錦、淺茄、白 雪……春天有旱金蓮六倍利矮牽牛等各種草花萬紫千紅,經過黃梅雨和酷暑,這些草花基本茍延殘喘,秋天怒放的三角梅正好補了這個空,讓我們在蕭瑟秋天也能感受到植物的姹紫嫣紅。 世間萬物適者生存。三角梅是廈門、三亞等十幾個城市的市花,能獲得那么多城市的鐘愛,自然有她特別的原因:花期長,效果好,皮實好養活。選擇三角梅做市花的城市,都是風景獨特、韻味悠長有內涵的城市。現在三角梅已在鎮江這個江南小城扎根落戶,老花市的綠集、工業品城芳滿庭等都有很多三角梅。依稀透過人家庭院的柵欄,也能看見很多三角梅的倩影。真心希望鎮江也能像廈門等一樣,做一個休閑宜居的城市,在三角梅的花海中品味生活,品味花開花落。 秋風不燥,陽光正好,我們還能與三角梅相伴到老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2008年的七月,我帶著一絲憧憬,輾轉火車、汽車,從武漢來到了韓城,這是我即將要工作的地方。我出生于岐山,從小就在戲文里就聽過:祖籍陜西韓城縣……對韓城一直充滿著向往。在韓城生活9年了,也有幸見證了韓城的變遷。 2011年,我在韓城結婚,生子,這段時間我們在坡底村租房子住。記得那年楨州大街在改造,由原來的水泥路面改成了瀝青面,那時,去往龍門煤化工上班的道路在加班加點地拓寬改造,后來這段路通了車,雙向八車道,很壯觀。我們都很高興,因為上下班的時間縮短了,那一年年底我們搬到了礦馨園小區。 2012年5月25日,是韓城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。這一天,省上宣布韓城為省內計劃單列市,市民群情激奮,在街談巷議中,仿佛能夠感覺到這片土地將要發生什么,我在心里也期盼著韓城越來越好。事實正如人們所愿,從2012年5月到今天,這五年間韓城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這五年,韓城的城鄉面貌得到了極大改觀,在三條示范街的帶動下,其他道路也是高點起步,加速建設。二環東路與108國道北段二期,高標準建成通車,并安裝了美麗的仿古燈,道路兩側的寬幅景觀綠化,猶如畫一般美麗,道路中間安裝了時尚的隔離欄,道路十字路口還放置了花盆、雕塑。隨著一條條道路的建成,大氣高端的新能源電動公交車投入使用,時尚的公交站臺讓這座城市煥然一新。新城主街道道路兩側的道牙換成了上檔次的大理石,所有的綠化不再是簡單的種樹,而是處處有景,三季有花、四季常綠,草坪、冬青、銀杏層次分明,中間還鑲滿奇石,景色迷人。緊接著,大批公園相繼開放,從楨州公園、留芳公園,到南湖公園、城市運動公園、國家文史公園,還有在建的東湖、北海、文星公園等等,這些公園極大地提升了城市的品味,為市民增添了許多休閑的去處,尤其是南湖公園,每天晚上都有許多人散步、健身,跳廣場舞。而農村,隨著五城聯創的開展,一個個村子都儼然成為了一個個世外桃源,各家門口都有了小花園,有朋友說,現在的農村比城市還要好,大家真是太幸福了。 這五年,韓城的環境變化讓市民得到了實實在在的實惠,市民的幸福指數大幅提升。過去,韓城是個工業城市,主要的產能是煤、鋼、焦、電,我很早就聽說了韓城的工業發達,也聽說為了工業發展付出了環境下降的代價,但是這五年韓城人真的是以“敢叫日月換新天”的氣魄,對環境污染進行了壯士斷腕式的治理,淘汰落后產能,我所在的黃河礦業集團就主動將新豐焦化關停,準備上一個環保項目。同時韓城也引進了一大批環保型、科技型企業。隨著工業轉型改造,整個龍門地區國道變得干凈了,所有的生產廠區更加環保了,拿我們龍門煤化工來說,一口氣上了好幾個環保項目,廠區猶如花園一般。有些洗煤廠被拆除后進行了覆土、綠化。從108國道北段一路走來,兩側出現了一片片樹林,一片片的景觀。如今,每一個韓城人都愿意為環保作出自己的貢獻,多種樹、種大樹的理念已經深入人心。不隨意扔垃圾、煙頭,已經成為了每一個韓城人的自覺行為。 這五年,也是韓城旅游大發展的五年,說起旅游,韓城人非常自豪,因為我們有非常豐富的旅游資源,也正是這五年,我們的旅游資源得到了非常大的開發,每逢節假日,來韓城旅游的人絡繹不絕,司馬遷祠、古城景區、黨家村、國家文史公園等地游人如織,尤其是今年的一帶一路國際燈光藝術節帶給了人們極大的震撼,南湖公園的音樂燈光秀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游客前來觀賞,家住在南湖旁的我,每天下班后都會帶著家人在南湖周圍走一圈。南湖,已成為了韓城的一張靚麗名片。 韓城有一句宣傳語,我特別喜歡,叫“有故事的韓城,有味道的旅程”,韓城的故事太多了,講也講不完;韓城味道很特別,就像韓城的大紅袍花椒一樣,讓人意猶未盡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 


【台中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介紹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t62exn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